再向前走一步吧

金钟真×你

点击这里  一起做梦

把“想和金钟云抢弟弟”打在公屏上


女友视角初尝试(就是胡写)

不喜欢的话请别骂我

谢谢谢谢谢谢我真的怕了







1.咖啡店


“欢迎光临。”


柜台里探出个小脑袋,视线汇集的瞬间他笑得无比快活冲着你挥手,像是阳光下绽开的一朵小雏菊。


照老样子点了单,递过去的纸币还没来得及被抽走,温暖的掌心就拢住了你有点冰的双手。

“下次要多穿点衣服。”


指尖在屏幕上熟练地跳跃,滋滋的打印声过后,小票和零钱一起被塞到了你的手上。定睛一看才发现自己要的冷饮被换成了热咖啡,你的好兴致一下子减半,嘴里嘟囔着埋怨,自顾自找了个座位坐下。


本意是怕你生病没想到却惹了人生气的真真有点慌,局促地跟在你后面看眼色。两只手绞着围裙支支吾吾,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一拍大腿跑回柜台前,拉开玻璃门取出一块小蛋糕三步并两步端了过来。


“别生气呀,喏,这个给你。”

圆眼睛里闪着光,他朝着那块蛋糕小幅度地努努嘴。

有点像那种咬着球球要你陪它玩的萨摩耶。


你绷着的脸一下子笑开,接过蛋糕尝了一口说着好吃,刚想把第二块送进嘴里,脸上突然有了一个小小的温热的触感。


“这个也算赔礼。”


抬头看见肉肉的脸颊上飞起两片红云,他抿着唇小声地那么说着,嘴角弯成了好看的弧度又被迅速压下去,眼神偷偷朝着你的方向瞟了好几次。


“我没有在生气啦。”


可是他真的好可爱。





2.哥哥弟弟


“艺声哥也太好看了吧啊啊啊!”你捧着手机点进相册里滑动着屏幕,把那张他从小看到大的人的照片又举到他面前。

他靠得近些,把你搂到怀里“嗯嗯”附和着,却悄咪咪翻了个白眼。

“他真的真的超有魅力啊!”你低头坐在沙发上疯狂跺脚,少女心被照片上那张好看的脸勾得快要溢出来。


但是你忘记了一件事,现在搂着你的人就是照片主人的弟弟。



上一秒还靠着的温热胸膛下一秒却感觉不到了。你觉得有些奇怪,刚想抬头看看,手机就被人一下子抽走,啪地扣在桌面上。


“别看了!”

他脸色不太好,情绪不对的时候声音就越发地像他哥哥一样低沉。


“钟真……”

“你要我哥还是要我?”


果然,兄弟俩都是醋坛子。


“当然是我们真真了啊!”

你吐了吐舌头,弯着眼睛冲他笑。脸颊被他一只手捏住左右轻轻地晃,嘴巴被挤成小鸡嘴的样子。


“干嘛?”

你含糊不清地那么问着,得到的回答却是印在唇上一个力度有些大的吻。


“盖章。”

“我不是金钟云,但你只能喜欢我。”



怎么可以直呼哥哥的名字!

你捂着脸,脑袋里翻来覆去只有这一句话。




3.安全感


艺声哥更新了博美妹妹们的日常。


你点开照片两指滑动着放大,把旁边的小细节看清楚之后,拍着沙发哈哈大笑:“真啊!你过来看看!”


“莫?”

他睡眼惺忪地揉着头发,踢着拖鞋哈欠连天地从卧室里走出来,噘起嘴巴脸上写满了“没睡醒”三个字。

慢悠悠蹭到旁边,睡觉时候压出几道红印的脸贴在你的脸上。发丝弄的人有点痒,你轻轻推了一下宽实的肩膀,捏捏他的脸问到:

“艺声哥这张是什么时候拍的?”


“嗯……昨天?前天?记不清了。”


他没睡醒的时候很意外地喜欢撒娇,说话的时候鼻音很重尾调拖得长长,看着很有肉感的嘴唇嘟起来,眼睛闭着的样子像是在讨一个啵啵。


你被他的样子可爱到心软,飞快地亲了下却没控制好力度,“啾”的一声在客厅里显得格外响亮,空气里的甜腻一下子弥散开来。你红着脸低头把照片点开放大递到他面前,指着边上的一块圈圈画画,眼睛狡黠地眨了眨,虽然是个问句语气却很笃定:

“这个,是你吧?”


他一脸迷惑地看了又看,不知道你问这个要干什么。


“胖嘟嘟的。”

“肉都勒出来啦!”


说完手就探到他腰上捏了一把,确实是软乎乎的很好摸。


他好像是有点委屈,眼睛睁大鼻子一皱,捉住你那只捏着他肉肉的手,有些不满地回嘴:“哪有!我这是正常体型,谁像我哥那么瘦啊!”


委屈巴巴的样子像是被抢走蜂蜜罐的小熊。


你为他突如其来的孩子气而哭笑不得,刚想和他道个歉,手就被拉着移到了他的胸口。

温热的有力的跳动从掌心传来,你突然一瞬间有点失了神。


怦,怦怦。


“稍微有点肉的话,这样才能给你百分百的安全感嘛。”


你抬头看见他晶亮的眼睛,比他的哥哥少了一份忧郁多了一份少年气,还有满满的温柔和喜欢。


“想要成为可以保护你的人。”


“因为太喜欢了。”




(我不知道该打TBC还是END)


(写着玩玩 不妥就删~)



©星渡长安 | Powered by LOFTER